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论高仿的境界 众泰T700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5:49:03

  高仿其实是一种境界,首先你要选对合适的仿制对象,其次你要仿制得像,从里到外提升该有的档次。在这一点上,众泰做得的确非常成功。日前,一组众泰T700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车连内饰设计都与Macan基本相同。

  看猫妹这图p的,要是不说,还以为是在做保时捷Macan的内饰讲解,其实除了那张整体图外,其它三张图均是众泰T700的内饰局部,是不是基本上跟Macan长得一模一样?上到中控造型,下到控制面板按键,除了logo和做工质感,几乎就是Macan了。

  至于外观,不用想也知道,就是一个略微有些奇怪的Macan,众泰T700在前后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方面采用了自主的设计,“反正我们就是借鉴一下而言。”

  动力方面,从测试车的配置表来看,该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8L的发动机,预计应该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挡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论高仿的境界 众泰T700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5:49: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