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日产轩逸亮相洛杉矶车展 国内版本或有望同步改款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2:02:23 图片作者:丁柳婷

       海外媒体报道,2015年洛杉矶车展已经拉开序幕,日产在此届车展首发了新款Sentra车型,即为国内在售轩逸车型的北美版。日产对新车外观和内饰做了部分调整后,整体造型跟日产楼兰和Maxima 相似,而且在此次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之后,国内版本的轩逸也将有望同步进行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犀利动感,其中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前保险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整。车尾部分,整体变化不大,预计只有保险杆跟在售车型略有不同。

       内饰方面,新款轩逸也对内饰部分做了细微调整,其中中控台设计更加动感了,而且双色的内饰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时尚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目前日产还没公布新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据了解,国内在售的轩逸车型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不知此次国外车型的改款是否会为国内车型带来更丰富的动力选择,目前也不得而知。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新款日产轩逸亮相洛杉矶车展 国内版本或有望同步改款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2:0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