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加速4.2秒 宝马轿跑旗舰新款M6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16:00:00

  宝马新款M6让我们见识到什么叫霸气十足的运动型豪华轿跑,BMW官方也早在BMW M赛道体验日的开幕当晚公布了两款新款宝马M6的售价,分别是新款BMW M6 Coupe和新款BMW M6 Gran Coupe,售价是220.6万元和229.6万元。

宝马新款M6各车型厂家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四门轿跑车229.6
双门轿跑车220.6

  宝马新款M6在整体的外观上,两款车型还是保持原有的运动扁平化的造型设计风格,只有针对部分的外观细节有了细小的调整。和新款宝马6系一样,前脸部分仍然是熟悉的双肾进气格栅竖幅,并采用了更加有质感的黑色。

  前唇部分也做了略微的改动,前大灯换成了更加醒目的LED随动控制大灯。对比旧款可以发现,前后的保险杆做了加宽处理,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新款M6 Gran Coupe的5011mm车身长度相比新款M6 Coupe的4898mm长了113mm。

       宝马新款M6在内饰方面改动最明显的就是中控部位,新增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单从外观上已经比旧款M6更显运动科技感。这款悬浮屏幕将原先音响控制系统涵盖起来,更方便驾驶员操作。

  搭配内饰高品质的皮革和碳纤维面板装饰,加上Alcantara材质车顶让内饰环境更加豪华舒适。然而,三幅式方向盘、运动座椅和电子换挡杆都保持了原有的设计。

  宝马新款M6在动力的选择上还是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数据测定其最大输出马力达到412kW,峰值扭矩680Nm。新款的M6 Coupe和Gran Coupe搭载的传动系统是7速M 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412kW,从起步加速到100km/h的时间只需要4.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而且有了节油系统之后,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为10.2升,如此省油和高性能不愧称得上是一匹“凶悍”的宝马!

       宝马M6是BMW继宝马M5后更高性能的车型,无疑从颜值和性能上都略胜一筹,在接下来宝马公布的“M家族”发展计划之后,M6家族将会有更多的成员来到。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AMG CLS 63和奥迪RS 7,单从定价来看,宝马新款M6的价格已经超过200万,远远甩过了前两者。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百公里加速4.2秒 宝马轿跑旗舰新款M6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1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