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形更漂亮 新款科鲁兹洛杉矶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47:58 图片作者:王洋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雪佛兰发布了新一代科鲁兹海外版车型,新款是海外科鲁兹的第二代产品,新一代科鲁兹的造型与国内版本略有差别,但风格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细长的上进气格栅,底部采用六边形黑色格栅,大灯组造型简洁清朗更加精致,LED日间行车灯增加行车安全。

       车身侧面,从前轮拱引出的腰线一直延续到尾灯,前低后高线条走势营造出积分运动气息。尾部线条丰富,采用横向尾灯。

       内饰方面,海外新一代科鲁兹的内饰和国产新科鲁兹的内饰基本相同,看上去很有质感。新车仪表盘中间采用4.2英寸液晶屏,中控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并有8英寸可选。该车还可以和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系统相连。

       动力方面,新款科鲁兹配备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预计在8秒。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外形更漂亮 新款科鲁兹洛杉矶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4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