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豪华品牌入门车最新行情 最高优惠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1:24:59 图片作者:朱慧

        如果你买车,预算只有20万左右,但是又想买豪华品牌的轿车,那么你可以选择它们的入门级车型。像奥迪A1,最低配的车,优惠后只要13万,顶配也才20万出头,就能让你轻松实现自己开上BBA的梦想。接下来猫哥就为大家带来三款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最新行情。

奥迪A1 最高优惠9万元

      【车型综述】奥迪A1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档小型车,为奥迪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这款主要面向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用户的车型,成为了大都市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奥迪A1的动力系统是奥迪明星组合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此组合效果的直接体现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5.5升。最大优点:外观动感时尚;内饰造型流畅自然,配置不错,做工精细;动力比较足,操控舒适。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A1自动挡车型的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为8.2L/100km。


       【维修保养】A1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15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A1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


导航

评论(0)

微信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豪华品牌入门车最新行情 最高优惠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1:24: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