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款A级新增A160车型 售价将降低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0:22:41

        相比现款车型,改款后的奔驰新款A级外观更为动感、动力更加出色,且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车型A160。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中,新款A级上市后将直指竞争前不久在华上市的宝马1系。



        外观方面,新款A级的前脸做了几处修改,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状设计并搭配大尺寸LOGO,前保险杠的中部进气孔尺寸加大并采用蜂窝状网格,两侧的造型也有所修改。新车前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A级还可选装LED大灯,而现款车型无此选装项目。



        车尾部分,新款A级的尾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识别度更高。镀铬排气尾喉样式运用了更扁平的造型,看起来更有质感。而车尾顶部扰流板的尺寸有所增加,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A级的整体风格与现款差别不大,仅在一些细节上做了小幅修改。新款A级的COMAND系统集成苹果的Carplay与MirrorLink车载信息系统。其中Carplay可以匹配iPhone的Siri、短信、导航、音乐等功能,而MirrorLink可支持苹果与安卓两种系统并实现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A级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6T与2.0T发动机,竞争对手宝马1系也包含1.6T、2.0T的动力总成;宝马新1系已在华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25.6-49.6万元。而新款A级增加了新入门版车型A 160,预计售价比现在A 180更低,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奔驰新款A级新增A160车型 售价将降低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00:2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