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牛仔裤很忙 大众发布甲壳虫Denim特别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0:02:55

       Denim其实就是我们常见的牛仔布,牛仔裤,牛仔上装,牛仔背心,牛仔裙都是这种布料做成的。除了作为衣服的布料外,汽车中也可以溶入Denim元素。大众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甲壳虫Denim特别版车型,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牛仔布元素,仅会限量生产2000台,在国内的甲壳虫迷们基本会与这辆车无缘了。下面就和猫哥一起看看这辆限量的特别版甲壳虫吧。

       自从20世纪60年代起,甲壳虫就开始推出了各种特别版车型,至今已经有数百款特别版车型。不得不说当时的大众公司对于一些时事和潮流还是非常敏感的,现在的大众公司则略显有些死板,连德国人自己觉得大众有些老土。下面就来看看几款比较经典的特别版车型吧。

       此次大众推出的甲壳虫Denim特别版车型并不是大众第一次在甲壳虫上使用牛仔布,早在1974年,大众就推出过甲壳虫JEANS版,现在的这款甲壳虫Denim特别版车型也有对74年的甲壳虫JEANS车型致敬意思。 除了1974年,大众还在1995年推出过JEANS版甲壳虫。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牛仔裤很忙 大众发布甲壳虫Denim特别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0:02: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