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中国车辆可靠性报告 大众依旧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17:41:36

      11月26日,J.D. Power中国发布了2015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该报告分别以主流品牌以及豪华品牌的PP100(每百辆车问题数,数值越低质量越好)进行排名。其中豪华品牌中,保时捷在豪华车品牌中名列车辆可靠性第一位;MINI和大众在主流车品牌中并列车辆可靠性第一位。



      车辆可靠性研究主要针对拥车期3-4年的车主在过去半年内遇到的问题,包括发动机/变速系统、车身外观、驾车经历、配置/操控/仪表板、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和车身内装等的202个问题症状。


      

      从宏观来看,今年的国内车市的车辆可靠性比去年表现要好,总体减少而来37个PP100。其中国产品牌的进步比较明显,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继续缩小,发动机/变速系统问题进步最突出。报告中还提及到,车辆可靠性会显著影响客户的忠诚度,如果遇到一个或更多问题,车主忠诚度下降将近一半。



      深入到各个品牌去看,保时捷(97个PP100)在豪华车品牌中名列车辆可靠性第一位,而去年整个头衔是由宝马获得,今年却下降到第四位。在非豪华品牌中,大众和MINI以110个PP100并列第一,其中大众去年也是夺得了非豪华品牌的第一名。



      另外,研究报告中还列举了各个细分市场中可靠性最好的车型。北京现代在12个车型层面奖项中获得3个奖项,成为或将最多的生产商。在此之前,北京现代已经获得了2015年销售满意度调查的冠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车辆可靠性报告 大众依旧夺冠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17:41: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