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力更大/重量更轻 AMG GT R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23:31:37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R的路试谍照,该车型的性能将比AMG GT S更加强大,预计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

       更加注重赛道性能的AMG GT R将会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工程师将会对其进行重新调校,以获得更加强大的性能。据梅赛德斯-AMG的CEO Tobias Moers透露,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被提升到约550匹(404千瓦),这比AMG GT S高出40马力。据悉,AMG GT R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有望比AMG GT S缩短0.2秒,后者的官方成绩为3.8秒。

       除了对发动机的性能进行提升外,AMG GT R还将对车身进行约80-100公斤的减重,并采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悬架系统也会进行相应的升级,并配备尺寸更大的轮毂和刹车盘。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马力更大/重量更轻 AMG GT R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23:31: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