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大改/尺寸加大 大众全新宝来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16:20:12

       继之前我们报道过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的申报图后,近日又有一组全新宝来实车图曝光了,图中可以看到更多的新车细节。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一代宝来不光外观造型跟现款比有较大变化,车身尺寸也会增加。


之前曝光的全新宝来申报图:

       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宝来外观变化非常大,整体设计有点像现款的朗逸。再从今天的实车图上可以看到外观调整的细节,包括前后保险杠和大灯都经过重新设计。还有就是,新车内饰变化不大,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


全新宝来实车图(图片来自谍报家):

       进气格栅改成了中间单横辐式镀铬饰条造型,下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再来是大灯内部也经过重新设计,图中可以看到有透镜装配,还有双U型的日行灯。下部保险杠上的雾灯采用了卤素光源,雾灯周围有镀铬装饰条装饰。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宝来采三腰线设计,门把手上方的腰线更是贯穿车头车尾,侧面视觉效果更加整体。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增加了4mm。还有就是,新车装配的是新造型的轮毂,造型很运动,轮胎尺寸是205/50 R17。

       回来说内饰,新车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宝来差别不大。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屏幕周围按键的布局这些细节则更接近高尔夫。谍照中的车辆推测是中高配车型,座椅是黑色和米色的拼色,另外,新车还将提供黑色和棕色的拼色设计。低配车型座椅预计会采用织布材料,高配车型会采用翻毛皮。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装备有座椅加热功能、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另外,还可以看到中控出风口旁有木纹饰板,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带有一块小尺寸屏幕。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用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现款的EA111系列。预计新车会搭载1.6L、1.2TSI、1.4TSI三种排量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在售的质惠版宝来指导售价10.48-13.58万,新一代宝来外观更漂亮,配置动力则基本相当,推测新车售价会比现款贵1万上下,以实现两代同堂销售的目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造型大改/尺寸加大 大众全新宝来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16:20: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