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就靠它”挣面子“ 众泰Z700将12月2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0:06:14

  临近过年是购车的好时节,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在此时购车回家,在选择车型之上也会更多考虑新车的外观与品牌,而众泰官方近日消息称,其旗舰车型Z700车型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初期将率先推出VIP至臻版车型。目前该车已接受预订,这对于钱不多又想挣面子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众泰Z700在外观上借鉴帕萨特,在内饰上仿造奥迪A6L,搭载1.8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但想购买该车的消费者也需要想明白一点,虽然单从外观和内饰上挣了面子,但众泰的”山寨“形象或许也会让亲戚们笑话。

  众泰Z700在外观上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风格,双横条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大灯和LED光带式日行灯的组合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大气,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Z700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而先期推出的众泰Z700 VIP至臻版在普通版上增加了专属车身标识,并赠送车主具有收藏价值的专属金卡一张,提供4次免费常规保养。

  内饰上,Z700设计与现款奥迪A6L非常相似,从中控台造型到换档杆位置的台面布局均与奥迪A6L如出一辙,整体采用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行搭配,从而突显豪华感。当然,需要理解的是,众泰Z700与奥迪A6L只是神似,在做工用料方面自然很难达到合资水平。

  配置方面,众泰Z700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可升降多媒体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加热/通风/按摩座椅、三区空调、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车载3G网络等,此外,高配车型还有望装配具备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方向盘。

  动力方面,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尚未有众泰Z700的售价信息,事实上本土品牌也都有自己相应的旗舰车型,这些车型在设计上也都各有特点,价位也主要集中在10-20万之间,消费者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就靠它”挣面子“ 众泰Z700将12月2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0:0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