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四月艾瑞泽7混动正式上市 为奇瑞首款新能源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10:30:49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消息,艾瑞泽7插电混动版将在明年四月份正式上市,这是奇瑞首款新能源车型,其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

       外观方面,艾瑞泽7 PHEV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仅仅是车身细节方面的设计做了细微改变,以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除了和普通版艾瑞泽7相同的那台代号SQRE4G16,峰值功率93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多了电动机和控制模块。为了腾出空间,12V的蓄电池也移到了后备箱内。储能系统采用三元蓄电池,也使得车身整备质量大幅增加到了1590kg。(普通版1350kg)

       其电池容量9.3kwh,充电时间4-5小时,电机输出功率55kW,纯电状态最高车速可达100km/h。而与发动机联动工作后,最高时速在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10秒以内。更为重要的是,插电混动版的艾瑞泽7油耗仅为传统汽油版本的1/3,百公里油耗2.2L。同时该车还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有效回收车辆制动过程中损失的能量,可降低7%的整车油耗。综合起来整车的节油效果可以达到50%左右,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内饰方面的设计和布局完全与普通版艾瑞泽7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基本是汽油版车型的高配版本,集成音响系统控制,蓝牙通讯和定速巡航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采用7寸触控液晶屏,带有GPS导航、可视倒车和影音娱乐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坡起辅助、胎压监测等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明年四月艾瑞泽7混动正式上市 为奇瑞首款新能源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10:3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