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新款A3敞篷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8:53:51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3软顶敞篷版的试车谍照,新车外观上前脸尾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内饰上换装了充满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现款A3敞篷版以进口车身份在国内销售,指导价36.98万,预计新款车未来也会引入国内,售价基本不变。


现款A3敞篷版(36.98万):

       新款奥迪A3敞篷版会针对外观上改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保险杠设计,新造型的前大灯和之前的A4车型非常相近,尾部同样是尾灯和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更加运动,更加硬朗,这也是奥迪家族新的设计方向。


新款A3敞篷版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配置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这是奥迪这几年重点推荐的配置。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首先给人视觉感受就非常具有科技感,得益于专业显示芯片大厂NVIDIA的协助,显示效果也非常炫目。此外,这款仪表盘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包括车辆状态和导航等几乎所有车辆信息都可以显示,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可以方便的操控。


奥迪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还是会搭载1.8TSI发动机,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现款车型搭载的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80N·m。

 

宝马2系软顶敞篷车(32.53-42.90万):

       竞争对手方面,宝马2系软顶敞篷车同样在国内进口有售,三个配置车型售价为32.53-42.90万,比现款A3软顶敞篷版只有一个配置在售选择更多些。2系敞篷版国内在售车型有两种动力版本,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00kW/22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35kW/270N·m,匹配的都是8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上,搭载2.0T的2系敞篷版跟A3敞篷版基本相当,两者的选择就看大家的品牌喜好了。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新款A3敞篷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8:5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