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最新信息系统 新款帕萨特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5:32:59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帕萨特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沿用了美版设计,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新款帕萨特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起售价预计与现款的18.38万相近。


现款帕萨特(18.38-32.28万):

       新车内饰整体上来看,比现款更有层次,用料部分,据官方介绍会更加豪华。方向盘依然是三辐式,但造型略有改变,变得更加圆润,此外方向盘和仪表盘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空调出风口造型则增加了斜角设计,中控中间的钟表得以保留,尺寸有所增加。


新款帕萨特内饰谍照(图片来自谍报家):

       视线放到中控的控制区域,可以发现从空调出风口到中控屏幕,再到空调控制区,新设计更强调层次感。大众最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搭载在新车上,同时App Connect和网络互联功能也将出现在配置单上。另外,包括Android Auto 和Apple Carplay功能都将支持车主能更好的实现手机和车辆的互联。


之前报道过的帕萨特外观照:

       新车外观借鉴了美版Passat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由三条改成了两条,车尾保险杠也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车头贯穿至车尾的高腰线设计是个亮点,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上,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mm,轴距为2803mm。相比现款车身尺寸的4870/1834/1472mm,只是稍稍增大,轴距未变。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搭载四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2.0TSI以及3.0L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32kW。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而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其中高功率版的1.8T发动机为新增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搭载最新信息系统 新款帕萨特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5:3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