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最强科迈罗亮相 6.2T动力惊人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09:20:49

      早在今年5月份,雪佛兰就在海外发布了最新一代科迈罗。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ZL1的效果图,新车加装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换装6.2T发动机。据此前消息称,该车将于明年举行的北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科迈罗ZL1针对前脸、前发动机舱盖以及侧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看起来气势汹汹。由于换装了全新的发动机,新车发动机盖中央整体突起,而且还设置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



      据雪佛兰工程师介绍,科迈罗发展重点在于三个方向,第一是性能,第二是技术,第三是设计。为了提高车辆性能,工程师为新车减重了约90kg。新车搭载的是一台与凯迪拉克CTS-V相同的6.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达到447kW,峰值扭矩则达到854Nm。


      明年雪佛兰将会有5款新车进入中国,全新科迈罗是其中之一。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雪佛兰科迈罗与福特野马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都不尽人意,与德系高性能车相比,美式肌肉车无论在设计还是性能表现上都难以获得消费者认可,或者低价情怀路线是其最好的出路。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雪佛兰最强科迈罗亮相 6.2T动力惊人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09:2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