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全新MPV定名M7 将推纯电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11:08:52

        此前,东风裕隆市场部部长吴柏青在接受一猫汽车网的采访时表示,明年纳智捷将持续投放新车,推出全新小型车、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MPV车型。其中,MPV车型方面,我们获得一组纳智捷M7纯电动车型的谍照,预计新车的汽油版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电动版车型有望在2017年推出。

        此前,吴柏青曾经透露,15-20万元的MPV市场是空缺的,纳智捷也将从这个市场来切入,赢得家用MPV市场的份额。

        纳智捷M7纯电动版车定位为C级MPV。从谍照来看,纳智捷M7的前脸相比大7 MPV有较大不同,内部蜂窝状构造配合上方银色镀铬饰条,使其整体显得格外缜密;大灯的设计中规中矩,前雾灯内侧配有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有大灯清洗喷淋装置和前部泊车雷达探头。

        纳智捷M7电动版车型的车尾有M7 EV的字样,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带有蓝色的透明式灯壳设计,体现新能源动力身份。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76/1768mm,轴距为2910mm,采用7座座椅布局,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98V。

        内饰方面,纳智捷M7 EV中控台设计简洁,似乎有一个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纳智捷M7纯电动车搭载一台永磁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20Nm。用普通220伏家用电源可以在8小时内将电池充满,而专用充电设备可以将这个时间缩减到4小时。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今年年初的时候,东风裕隆制定全年销售6万辆的目标。吴柏青透露,1-10月纳智捷就已经完成了5万辆,比去年增长18%,如无意外,在12月中下旬就能完成年销量目标。除了MPV车型之外,2016年东风裕隆纳智捷将加速布局SUV和小型车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纳智捷全新MPV定名M7 将推纯电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11:08: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