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月18日上市 国产新款帕萨特更多配置细节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8:55:06

       备受关注的中型轿车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即将在1月18日上市,新车继被曝光出一系列外观谍照后,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配置细节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新增后排小桌板、电动后备箱等配置。新车起售价预计与现款的18.38万相近,凭借更精致的外观和更豪华的内饰,竞争力又有提升,感兴趣的猫友要多多关注。


之前报道过的新款帕萨特外观照:

       新车外观借鉴了美版Passat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由三条改成了两条,车尾保险杠也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来到车头部分,进气格栅上方和下方都多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上面那条一直延续到车灯上方,镀铬条的增加让新车显得更加精致,效果不错。


此次曝光的新款帕萨特细节谍照(图片来自谍报家):

       前大灯新造型非常简洁,内部采用LED光源,转向灯为LED光带式设计。车尾可以看到这款车的铭牌PASSAT 380TSI,说明其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黑银双色轮毂样式很动感,轮胎尺寸为235/45 R18来自邓禄普。车身前翼子板上有FLAGSHIP铭牌,表明谍照中这款车是旗舰车型,所以要注意的是这些配置都是顶配车型上的配置,有多少能下放到低一级配置的车型身上还是未知数。

       新车内饰整体上来看,比现款更有层次,用料部分,据官方介绍会更加豪华。方向盘依然是三辐式,但造型略有改变,变得更加圆润,此外方向盘和仪表盘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空调出风口造型则增加了斜角设计,中控中间的钟表得以保留,尺寸有所增加。

       配置方面,这辆旗舰车型前排座椅为浅色打孔真皮,还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图中可以看到有一键启动按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DCC可变悬架、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十分丰富。来到后排,可以看到有后排独立空调控制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再来,新车还增加了后排小桌板和电动后备箱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搭载四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2.0TSI以及3.0L发动机,谍照中380TSI代指2.0TSI动力。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32kW。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而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其中高功率版的1.8T发动机为新增动力。


本田雅阁(17.98-29.88万):

       竞争对手方面,凯美瑞(18.48-32.98万)、雅阁都是正面竞争对手。雅阁来看,入门车型售价17.98万,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114kW/190N·m,现款帕萨特入门车型售价18.83万,搭载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96kW/220N·m,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入门车型售价则达到了20.88万。售价方面帕萨特不占优势,但品牌和外观都更受到国人关注和认可。虽然今年帕萨特销量有所下降,新款帕萨特凭借配置和造型的升级,有望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1月18日上市 国产新款帕萨特更多配置细节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8:55: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