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来将推两厢版 明年上市/11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34:13

       全新宝来造型、配置、尺寸都有进化,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日前,根据吉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新宝来衍生车型项目的审批信息,我们了解到未来全新宝来将推出两厢版车型,新车有望明年年中上市,或售11万起。


全新宝来申报图:

       据介绍,信息里有New Bora NF(新一代宝来)和New Bora Derivat字样,Derivat是衍生车型的意思,朗逸的两厢版朗行当初的审批信息里也有相关字样,所以尺寸定位上,两厢版宝来都可以参考朗行。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将对宝来生产线进行改造,改造前产能21.9万辆/年(1-11月份宝来累计销量18.44万辆),改造后三厢版车型产能达到30万辆/年,同时新增两厢版宝来生产能力9万辆/年。


两厢版宝来尺寸定位都与朗行相近(11.29-16.39万):


竞争对手:英朗XT(12.99-18.15万)

       两厢版宝来尺寸定位都与朗行相近,1-11月份朗行累积销量8.90万辆,同级两厢车型英朗XT同期累积销量2.05万辆。朗行的优势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外观更大气,适合家用,英朗XT则很运动,受众面略小。再有就是,朗行长宽高4445*1765*1485mm,英朗XT为4419*1814*1487mm,前者尺寸略大,空间表现更好。


关于全新宝来:

       新一代宝来外观变化非常大,整体设计有点像现款的朗逸。实车图上可以看到外观调整的细节,包括前后保险杠和大灯都经过重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增加了4mm。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宝来差别不大。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屏幕周围按键的布局这些细节则更接近高尔夫。谍照中的车辆推测是中高配车型,座椅是黑色,另外,新车还将提供黑色和棕色的拼色设计。低配车型座椅预计会采用织布材料,高配车型会采用翻毛皮。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用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现款的EA111系列。预计新车会搭载1.6L、1.2TSI、1.4TSI三种排量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在售的质惠版宝来指导售价10.48-13.58万,新一代宝来外观更漂亮,配置动力则基本相当,推测新车售价会比现款略贵,以实现两代同堂销售的目标。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全新宝来将推两厢版 明年上市/11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3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