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违规柴油车的修复方案不合格 在美被驳回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0:15:10 图片作者:丁柳婷

       刚从外媒获悉,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日前宣布,已经驳回了大众集团提交的2.0L违规柴油车的修复方案。该机构表示,大众所提交的方案是不完整的,仍然存在缺陷,甚至远远没有达到法律要求,况且方案并没有及时提交,速度缓慢。

       现在CARB已经向大众发出秘密信件,告知并解释修复方案不合格的细节问题。该机构表示还会继续进行调查,并且与大众进行沟通。美国环保局(EPA)也在声明中指出,支持加州提出“大众未能提交合格、可接受的召回方案”的说法。

  大众CEO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ueller)已于1月13号在华盛顿与EPA负责人Gina McCarthy进行面谈,并就技术解决方案,回购车辆方案以及具体时间计划进行了探讨。


       随后穆勒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对周三的会谈非常期待,并且充满信心,我们希望我们提出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时间计划能够及时被接受。”穆勒甚至用“巨大的进步”来形容前几周与环保局的会谈结果。可谁想到呢?大众的方案不仅被CARB驳回了,连EPA都同声表示不支持该方案。


       据外媒报道,大众新CEO穆勒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再次为“排放门”事件表达了歉意,不过好像美国人不讨好?因为穆勒在接受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说:“大众并没有向监管机构撒谎”,排放检测结果与实际不一致是“技术问题”引起的,源于大众对美国排放法规的误解。“他这样说不就是不肯承认作弊么?怪不得美国人民不同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违规柴油车的修复方案不合格 在美被驳回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0:15: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