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英菲尼迪Q30更名为QX30 新命名仅限美国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16:13:45

       据外媒报道,今年夏天,英菲尼迪的美国经销商将会迎来两款紧凑型新车——Q30和SUV车型QX30,但由于这两款“双生”车型从外观上看起来有不少相似之处,因此经销商担心,在销售过程中,过于相似的外观会令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定位较为模糊。

英菲尼迪 Q30


       为此,英菲尼迪美国分部想到了一个解决办法,原本命名为Q30的轿车,改名为QX30;而原名为QX30的紧凑型SUV则更名为QX30 AWD。另外,高性能版的Q30也随之更名为QX30 S。


       据英菲尼迪美国分部副主席Randy Parker称,这次更名是由英菲尼迪美国经销商委员会中的13名成员通过决定的,并称这项更改能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定位更为准确直观,有利于其日后的市场营销。

       

       Randy Parker更称:“过去的Q30略带点轿跑味,但其实这款车是一辆紧凑型跨界车,而在美国最受热捧的正正是跨界车,所以我们就是要让消费者知道,我们推出的是跨界车。”

英菲尼迪 QX30


       这两款车在车身金属用料上基本一致,只是在车身电镀层、前后铝质下护板和离地高度有轻微不同,但Randy Parker有信心地表示,基于奔驰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Q30,销量将有望超过奔驰A级。


       起初,英菲尼迪推出Q30和QX30两款紧凑型车型,主要是为了帮助英菲尼迪打开小型豪华车型以及豪华品牌掀背车型盛行的欧洲市场。此次北美市场的更名决定,对欧洲市场的命名没有影响,欧洲市场将继续沿用Q30命名该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英菲尼迪Q30更名为QX30 新命名仅限美国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16:1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