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首款国产SUV或北京车展亮相 7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6:17:34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讴歌首款国产SUV车型有望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据此前国内媒体报道,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在广汽本田投产,7月正式上市,定位为紧凑型SUV。

此前曝光的讴歌国产SUV申报图(图片来源:凤凰汽车网)


       据悉,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将系针对中国市场开发,该车基于此前发布SUV-X概念车进行打造,还将在外观上大量借鉴将于今年北美车展亮相的Precis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后者也是讴歌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的预言者。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动力方面,讴歌国产SUV将搭载两种动力总成,一款为汽油涡轮增压动力,另一款为SPORT HYBRID i-MMD混合动力系统(双电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除了首款紧凑型SUV,此前广汽本田高层还向媒体透露,“讴歌品牌投产首款车型之后,第二款、第三款车型将陆续引入国产,在华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丰富。”

       近期有一些关于东风本田将介入讴歌国产的传闻,在1月9日全新艾力绅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媒体否认了此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讴歌首款国产SUV或北京车展亮相 7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6:1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