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1月亮相 展示最新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12-19 10:28:36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一张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1月份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Precision概念车将展示讴歌最新的轿车家族式设计,其设计语言将被用于下一代ILX、TLX以及RLX等车型。

       讴歌全球创意总监表示:“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旨在展示讴歌全新家族式设计DNA,我们将展现出的是讴歌最新的设计灵感,其一些设计语言未来会被使用在品牌旗下轿车上,包括讴歌下一代ILX,TLX以及RLX都将参考它的设计。”

讴歌ILX


       目前讴歌全线轿车产品均在华有售,入门级的ILX定位为紧凑级豪华车,共推1.5L混动及2.0L两种排量,指导价区间为29.8-32.8万元,目前在市场上有近10万元的优惠。

讴歌SUV-X概念车


       因为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以及过高的市场定价,讴歌在国内市场销量一直不如人意,其整个品牌2014年在华销量仅5000辆左右,在豪华车市场排名第十。相比之下,与之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同期销量为7.6万辆,英菲尼迪销量为3万辆。


       目前在国内的豪华车市场,讴歌属于个性又小众的品牌,虽然引入的车型也比较丰富,却并不受买家待见。不过,讴歌可是要在雷克萨斯之前国产了,或者是想借此降低售价,进一步提升销量?广汽本田于今年4月份宣布将于2016年内投产讴歌首款车型,该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X概念车开发,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的全新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1月亮相 展示最新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12-19 10:2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