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似全新宝马7系 新一代宝马5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1:23:33

  全新奔驰E级已经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它的死敌之一宝马5系也将在今年迎来更新换代,现阶段也一直有该车的假想图、效果图被曝光。近日,又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5系的最新效果图。


全新宝马5系最新效果图,其他均为此前曝光的效果图、谍照


  与奔驰E级大量沿用奔驰S级设计做法类似的是,与宝马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马5系,将会大量采用全新宝马7系的技术,外观设计上也很接近7系,且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会减重100kg。

  此外,全新宝马5系内饰设计也会采用很多与宝马7系共享的家族元素,不过用料会与宝马7系区别开来,但总体还是要呈现的是旗舰车般的豪华端庄气质。还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会略微增大整车尺寸,以改善内部、行李箱空间。


  重要的是,宝马7系的各种先进配置将会全面的“下放”进入全新宝马5系。像是更加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手势识别技术、空调触摸控制、钥匙控制的自动停车、无线充电等等。此外,大量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和被动安全装备会加入进来,令整车的智能化程度更进一步。

  据称,新车将搭载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提供包括2.0L四缸、3.0L六缸发动机以及4.4L V8发动机在内的三种动力选择。据悉,全新5系还将推出2.0T加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



  过去一年的国内豪华中高级车市场,销量最好的是宝马5系,2015年销量达15.01万辆,奥迪A6紧随其后,卖出了14.78万辆,而奔驰E级约占宝马5系销量的40%,仅6万辆出头。然后往后看,目前全新奔驰E级凭借着“小S”的外观以及更好质感的内饰,收获了诸多好评,且它又最先入华,势必会抢占先机优势,宝马5系则是稍晚于今年内入华,而最晚的新一代奥迪A6L则可能会在2017年推出。届时,这三款豪华车之间的博弈、排位或会发生变化。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神似全新宝马7系 新一代宝马5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1:2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