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即将引入/国产 北美车展这十款新车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1:44:49 图片作者:王思杰

  新一年到来,北美车展作为一年里最早的车展盛事,一直被汽车媒体誉为全球的新车风向标,在这个车展上亮相的新车,都有机会在今年全球各地上市,其中以下这些车型有机会引入或者直接国产到国内销售,并值得我们期待。

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C500图解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爆炒了三年多,如今其量产版本LC500终于在2016北美车展上出现在观众面前了。为什么雷克萨斯的LC500这么值得期待?众所周知,每个豪华品牌总有一款形象车型支撑着该品牌的设计以及技术,正如奥迪有R8、宝马有I8,而奔驰同样有SLS,这些车型在该品牌当中销量占比不大,但代表着该品牌的形象。引入雷克萨斯LC500的作用估计一样,在国内能充当雷克萨斯的形象大使,拉动其余车型的销量。

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沃尔沃全新旗舰S90

  自从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增长迅速,在今年,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的全球第三大市场。年初,沃尔沃率先对XC90实行了官降的原因,下调幅度最高达到7.92万元来刺激中国市场,估计沃尔沃S90会以一个更加务实的价格引入到国内销售。

惊艳奢华的内饰 实拍全新奔驰E级图解

  奔驰2015年在华的表现绝对可以称得上“惊艳”二字,在奥迪和宝马销量处于跌势不断之时,奔驰竟有着高达近30%的销量增幅。如果2016年再加一把劲儿,逼近奥迪,超越宝马,不是不可能。那么今年奔驰能否延续去年强劲的发展势头呢?据介绍,奔驰在2016年将有5款车型上市,其中包括了全新一代E级以及奔驰SLK的换代车型SLC,这两款车都已经在北美车展亮相。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即将引入/国产 北美车展这十款新车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1:44: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