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否成为品牌新亮点?观致新能源概念车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17:09:35

       日前,观致Q-LECTRIQ概念车正式亮相,作为观致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Q-LECTRIQ概念车是由观致新能源事业部设计打造,基于观致5 SUV进行开发。在观致产品线匮乏的当下,其能否成为观致的新亮点?

       概念车整个外观表现的基本与尚未上市的观致5 SUV一致,仅在细节上采用了新能源车专属设计:概念车在前格栅处带有专属标示,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壳、尾翼顶端以及轮圈都采用了蓝色涂装,以凸显新能源身份。

       概念车的内饰也基本和观致5保持一致,唯一的不同是新能源版的排挡杆换成了旋钮式,可能这辆概念车是观致匆忙赶制的新产品,整车大部分结构都套用了现有的设计。

       猫弟之前参加了观致5的发布会,在会上观致销售总裁孙晓东就证实了这款新能源产品的存在。但从这次的实车看来,好像有些仓促。没发现什么新的设计,关键的动力信息也没有曝光。近期对观致来说,总裁墨菲离职,观致5反响不够热烈。整个品牌需要一剂“强心针”提升信心。但如果仅靠这样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就能翻盘,是不是缺了点“干货”?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能否成为品牌新亮点?观致新能源概念车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17:0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