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不低 观致5 SUV 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21:04:07

       观致5 SUV是奇瑞和以色列集团共同打造的高端汽车品牌观致旗下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其相比之前的“观致3都市SUV”拥有更高的底盘和更大的车身尺寸。该车的预售价为15-22万元,预计最快将在3月上市。

       观致5 SUV在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该车是观致最新的紧凑型SUV产品,内部代号为CF16。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1878/1676mm。与观致3都市SUV不同,观致5 SUV不再是一辆跨界车,而是一辆更加纯粹的SUV车型。新车前脸依旧为观致家族式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清晰,顶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观致5车尾的整体线条其实和之前的观致3都市SUV相差不大,只是尾灯面积明显缩小了,看起来不如观致3那么协调。但特别的是,观致5采用了电动尾门设计,非常方便。车身颜色有宝石蓝、坚果棕、水晶白、微光灰、星光黑、旭日红六种车身颜色,内饰有星际黑、马鞍棕以及黎明灰三种内饰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一键启动、倒车影像、8英寸显示屏、观致逸云系统等,标配还是很丰富的。而精英版车型还增加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等。而豪华型则配有18英寸轮圈、豪华真皮座椅、NAPPA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BOSE音响、电动尾门和无钥匙进入。

       动力方面,观致5与观致3一样都会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观致5的动力调校要稍微高一些。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则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观致旗下的车型品质其实一直不错,观致3轿车还获得过欧洲E-NCAP碰撞测试五星的好评。不过阻碍观致获得好销量的原因在猫哥看来主要有两点:一是观致品牌目前的认知度还是比较低的,一提到观致很多人都会以为是奇瑞的贴牌车。其次虽然车都不错,但是较高的售价使观致的竞争力大大下降,以观致5 SUV为例,15-22万的售价完全可以买到一部品牌价值更高的合资SUV车型。所以观致想要获得更好的销量,首先要提高品牌价值,其次售价上还要做出一些让步。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价不低 观致5 SUV 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21:0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