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CT6配置信息公布 预售50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17:55:38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公布了凯迪拉克CT6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共推2.0T以及3.0T两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其中3.0T车型采用全时四轮驱动。新车预售价为50-80万元,上市日期为1月27日。



      凯迪拉克CT6定位为中大型车,是目前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79mm/1879mm/1492mm,轴距达到3109mm,介于宝马5系以及7系之间,在车身尺寸方面很有优势。



      在外观配置方面,除了28T的两款低车型外,CT6全系列车型都配备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以及电动后视镜是全系标配。而像LED转弯照明辅助、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只能在高配车型上看到。



      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是CT6的一大亮点,也是其凸显豪华程度的关键所在。这一方面,像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停、车载电源等常规配置是全系标配,但像比较高端的Jasmine真皮座椅、Opus真皮座椅、方向盘加热等配置也是向高配车型倾斜。




      多媒体配置方面则十分厚道,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全系标配了Bose音响,而主动降噪、10.2寸中控屏等实用的功能也能在低配车型上看到,不过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只有28T车型的铂金版以及40T领先型以上车型才有配备。



      操控及安全配置上我们能看到很多新技术,例如主动后轮转向、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等新技术也被运用到CT6身上。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 28T领先型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00Nm,采用后轮驱动形式;而40T三款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98kW,峰值扭矩543Nm,采用全时四驱形式。传动系统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8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型,CT6的配置可圈可点。首先,20T时尚及精英型能有效地拉低入门车型的价格,此前公布的预测价格为50-80万元,针对其竞争对手(5系、A6)的价格,国产CT6价格有望低于50万元。另外,在目前众多豪华行政轿车以及豪华SUV都搭载2.0T发动机的趋势下,CT6采用2.0T动力也不会给人小马拉大车的错觉,毕竟已经有很多品牌这样干了。而40T车型则能往上挑战7系及S90等车型,不但拥有298kW超强动力,而且自豪华配置上也毫不吝啬。最重要的是新车价格不会超过80万,对于一纵豪华旗舰车型来说是个很大的威胁。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凯迪拉克CT6配置信息公布 预售50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17:55: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