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选好汽车除雪产品 还用怕冬天汽车积雪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1-24 07:11:00 图片作者:李耀强

  一月寒冬的大雪如约而至,一晚过后,窗外银装素裹,许多停在室外的车辆也都加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衣。这时候,汽车除雪产品就成了必备品!选择好的除雪产品,能为车主省下不少力气,但市面上的除雪产品良莠不齐,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爱车的产品,也是一种考验。

防雨雪车衣—汽车的小棉袄


  车衣就像是汽车的棉袄,不仅可以防止汽车被雨水、沙粒污染车身、刮花车漆,也是防止车身积雪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这款车衣使用起来简单便捷,它的保暖、防风性能是较好的,加厚的材质也能够更有效的防止汽车被积雪冻伤,但车衣积雪后很笨重,卸下来也是一个难事。

报纸代劳也可以


  如果你恰好忘记带上车衣,又有一场大雪将至,那么废旧报纸也能派上用场。将报纸铺满车身可代替车衣,这也算是简单又便宜的方法!但是只能够应付小雪天气,效果也自然没有车衣那么好,而且是一次性的,无法反复使用。

热水融化车身积雪?不可行!


  用“热水融化积雪”这个方法人尽皆知,但是用在车身上却不适合,看起来见效快,其实冷热温差过大,容易造成玻璃的炸裂以及雨刮器橡胶件的变形,同时还会让车漆失去光泽,所以想用热水融化车身积雪的方法并不可行,只会摧残你的爱车。

保护好双手—防寒保暖手套


  冰天雪地,在室外为汽车除雪,想想都是一件冷得发抖的事,所以,在除雪过程中除了要保护好爱车,也应该为自己做足保暖工作。选择一双防寒手套,不仅能保暖及保护自己的双手,也能为除雪工作省下不少力气呢!

用毛绒掸子除雪,反添麻烦


  “大雪天气用来除雪,平时用来掸灰尘”,毛绒掸子在车界似乎很受欢迎,但猫妹却不建议大家用毛绒掸子除雪。因为它采用的纤维线很柔软,纤维的密集性会在除雪过程中携带越来越多的雪,使之变得笨重,从而增加它的使用难度。而且它还可能会掉毛,这对车身后期清理会带来一定的麻烦。

一物两用—冰铲雪刷除雪工具


  说到除雪工具,这款车载刮雪板便是常见又实用的产品。它的价格便宜,但功能却不单一,它是由铲子和刷子结合的,前部铲冰、中部刷雪,可以一物两用!使用起来很方便,除雪效果也好,所以它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小巧mini的不锈钢刮雪铲


  这一款单独的不锈钢刮雪铲,也算是除雪工具里的小赢家,“价格便宜、使用方便”的它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比起上面的冰铲雪刷除雪工具,虽然缺少了刷子了功能,但是它的造型更为小巧,携带方便,不过在清理大面积的积雪时,会比较费时间呢。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选好汽车除雪产品 还用怕冬天汽车积雪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1-24 07: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