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ierra特别版全地形皮卡春季将上市 约3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7:12:56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通用公司在28日举行的休斯顿车展上发布了2016款Sierra 1500特别版全地形皮卡。该车是Sierra All Terrian X皮卡的最新特别版,用户可享专属优质内容,也可体验强劲越野性能,同时享有霸气硬朗的单色外观。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起售价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6万元)。

      全新Sierra All Terrain X是基于此理念设计,霸气、个性的外观给强劲的性能增色不少,这也是Sierra留给消费者印象最深刻的一点。而这款特别装配版的皮卡是基于2016 Sierra 1500改造的 ,采用四轮驱动布局,拥有双排座驾驶室和短后备箱。

    这款特别版皮卡的装配包将为其提供Z71悬挂套件、四驱后差速器锁装置、后泊车辅助系统、全地形标志徽章以及其他装饰条,还包括18-8.5英寸黑色铝轮圈越野车轮、黑色外后视镜、高性能排气、防翻架以及其他外部装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3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198kW。新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玛瑙黑,石蓝色,宝石红以及淡灰色等。据悉,2015年通用公司已在美国售出224139辆Sierra皮卡,同比增加5.8%。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Sierra特别版全地形皮卡春季将上市 约3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7:12: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