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基于雪佛兰Spark 霍顿销售rebadged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16:45:27

       近日,霍顿宣布将在今年4月开始销售rebadged车型,该车型定位为微型车,基于雪佛兰Spark平台研发。 新车造型和雪佛兰Spark保持高度一致,只是换装了霍顿的车标——由狮子和石头组成。

       rebadged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进气格栅造型较窄,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而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层次感更加突出。新车尾部设计非常动感,尾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并在车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

       霍顿rebadged车型的配置也较为丰富,包括了7英寸屏幕多媒体娱乐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防碰撞预警等。新车还使用了一台1.4L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2kW。

       负责该项目的澳大利亚工程师伊恩·巴特勒解释道,“尽管霍顿rebadged车型来源于雪佛兰Spark,但是我们还是对他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校,以适应澳大利亚的不同路况。”

       霍顿汽车公司创立于1856年,总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主要业务是生产汽车和发动机,其母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霍顿汽车公司是通用汽车公司的设计和工程技术中心。其有三分之一的产品出口到国外,包括美国、中东和韩国等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基于雪佛兰Spark 霍顿销售rebadged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16:45: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