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向宝马M5开炮 奔驰新款E63 AMG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3 21:10:02

        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全新E级的高性能版车型——E63 AMG的谍照,新车外观更为激进运动,并搭载来自AMG GT跑车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据悉,奔驰新款E63 AMG将于今年上市,竞争对手直指宝马M5等车型。


        从外观上看,奔驰新款E63 AMG延续了全新E级轿车的设计,前脸肌肉感十足,拥有更大的进气口和单杠格栅。E63 AMG还配备了造型夸张的侧裙、高性能制动系统、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运动排气系统。


        预计新车在内饰上也会沿用标准版车型的基本配置,譬如数字化仪表盘和12.3英寸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运动方向盘、柏林之声(Burmester)3D音响系统和独有的装饰也符合E63 AMG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会为E63 AMG配备源自C63 AMG和AMG GT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在此基础进行升级。虽然这款发动机在AMG GT S上使用时会迸发出375kW的功率,但在E63 AMG上则具有进一步提升,并且达到410kW。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63 AMG将有全轮驱动方式可供选择。


        竞争对手方面,奔驰新款E63 AMG上市后将与宝马M5展开竞争。相比对手而言,E63 AMG在造型上更加运动,而且四轮驱动方式的操控性更加良好,或许在竞争中更占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向宝马M5开炮 奔驰新款E63 AMG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3 21:10: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