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i8“质子红”版官图发布 7月限量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3 21:26:40

        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i8 Protonic Red Edition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特殊的红色车漆,将于今年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今年7月限量生产。


    
        宝马i8 Protonic Red Edition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独特的Protonic红为全车的主体色调,配合黑色前后保险杠和金属灰装饰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在这款车型发布之前,宝马i8仅提供水晶白、质子蓝、离子银和神秘灰四种外观色调。


        内饰方面,宝马i8 Protonic Red Edition整体采用深色内饰搭配红色线条的独特配色风格,其中座椅采用皮革和红色织物材质相搭配,并辅以红色缝线,从而突出整车主题。


        此外,该车还在门槛上镶嵌有Protonic Red Edition的独特铭牌。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i8保持一致,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宝马i8“质子红”版官图发布 7月限量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3 21:26: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