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平台先行者 起亚Niro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0:10:26

       在2016年芝加哥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Niro车型,此前起亚已经发布了该车的官图,车展上是Niro的实车第一次亮相。该车基于起亚旗下全新的混动平台打造,也是该混动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到2020年起亚计划基于该平台生产更多车型。

       Niro由起亚集团在加州尔湾和韩国南阳的设计中心联合设计完成,Niro采用了新设计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很有运动效果。侧面线条紧凑,车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黑色的轮眉及防蹭条与之搭配相得益彰。

       Niro的车身宽而低,加上较长的车身长度使得该车运动感十足,该车的风阻系数仅0.29。配合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侧面防擦条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更加突出了新车的跨界风格。尾部的设计与现款Sportage有些类似,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黑色的尾翼以及精致的后保险杠更是突出了Niro的运动性。

      Niro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很多新元素,仪表盘采用了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形式,可显示丰富的内容。中控采用了7英寸的电容屏,多媒体系统支持安卓Auto™、苹果的CarPlay®。增强型系统还带有手机映射功能、多达8GB的音乐储存空间以及WIFI网络共享功能。

       起亚Niro采用1.6L“Kappa”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形式,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6kW,电动机为31kW。Niro搭载的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由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264Nm。传动系统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器,另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该车整车采用了53%的高强度钢,包括A柱和B柱以及车顶。同时整车采用了大量的热冲压零部件和工业合资胶粘剂增加抗扭刚度和结构的完整性。起亚的工程师希望Niro能够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荣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混动平台先行者 起亚Niro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0:1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