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途胜的姊妹车 起亚KX5将于3月1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11:56:59

  日前有消息透露,起亚KX5将会在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是智跑的换代车型,与全新胜达同平台打造,有着全新的外观设计,尺寸比现款智跑变得更大,动力则会搭载2.0L与1.6T发动机,配6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共推出8款车型。

  国产版的外观将与海外保持一致。起亚KX5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的全黑中网,前大灯造型很有特色,雾灯采用了四颗LED光源,造型堪称霸气侧漏,浑身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一道贯穿式的镀铬条,LED尾灯灯组识别度高。总体而言,新车要比现款智跑运动时尚的多。此外,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一定增加,车身长度达到了4470mm,轴距达到2670mm,分别增加了40mm和30mm。

  新车内部采用简洁的线条,中控布局是典型的起亚风格,总体氛围要比现款智跑更为年轻时尚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像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平底设计。中控配有一块8英寸液晶触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前排中央控制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视觉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等。不过,驾驶模式选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仅限中高配。顶配车型还有BSD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灯调节、感应式电动后尾门、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等专属配置。此外,新车还配有外后视镜集成照地灯,可在开门时投射出KX5字样。

  动力方面,KX5取消了智跑的2.4L发动机,而是新增了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2.0L发动机依然保留。2.0的最大输出功率121kW,最大扭矩203Nm,匹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1.6T的最大输出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仅1.6T顶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韩系车的配置一直都很丰富,这也是起亚KX5的卖点所在。不过,起亚KX5所处的合资紧凑SUV里,外有CR-V、RAV4以及奇骏、CX-5等日系强敌围攻,内部又要与全新途胜的“乱斗”,换新之后的KX5虽然动力、配置都有提升,但此前KX5的前任车型-智跑的表现并不是很给力,KX5上市之后的表现好坏,就要看最终价格吸不吸引人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全新途胜的姊妹车 起亚KX5将于3月1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11:56: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