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5旅行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13:02:56

       近日,起亚发布了K5 Sportswagon的官图,新车将会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该车使用了大量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SportSpa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预计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在欧洲上市销售。

       新车拥有和两厢版Optima(K5)同样锐利的线条和流畅的车身,不过在前、后保险杠、前雾灯位置以及排气管数量等方面均有所区别,K5 Sportswagon 运动版车型的外观更加的运动化。新车可选装16-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起亚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九种不同的车身颜色。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0mm,高度略微增长了5mm,后备厢容积为553升,后排座椅可根据4/2/4的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拓展可利用空间,后备厢内设有挂钩及滑轨,方便固定物品,在地板下方,则设有隐藏式储物格,实用性较三厢版车型提升较大。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车身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材AHSS(占比51%),同时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侧气囊、膝部气囊以及两个安全气帘。电子安全系统上,新车将标配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同时消费者还可选装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远光灯辅助、盲点监测、停车障碍物辅助灯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7升CRDI柴油或2.0升CVVL汽油发动机,在GT车型上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高功率2.0L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1.7升CRDI发动机可配备六挡手动变速箱或起亚的全新七挡双离合变速箱。2.0升CVVL汽油发动机可与六挡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搭配,GT车型则会使用一款六挡自动变速箱。

       起亚K5 Sportswagon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在欧洲销售,并且搭配起亚独有的7年16万公里的保修。不过目前国内市场对于旅行车的需求并不大,该车被同步引进国内的可能性并不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5旅行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13:02: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