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紧凑车格局要变了 十代思域专利申报图/3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09:31:15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本田第十代思域及全新思域Coupe的专利申报图。据悉,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将于今年3月发布,4月上市,其将基本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内外设计,并搭载本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内拥有多年口碑的思域,换了装束改变心志,看起来有没有一点梅长苏归来的感觉?而它,将回到紧凑车市场“搅弄风云”,这一细分市场的对手们要小心了,格局要变了。

申报图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思域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中网及更为硬朗的车身线条,一改老款思域“娘炮”的形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 mm,轴距为2700mm,在时下热门的同级车中,个头是偏大的,包括轴距,这正是国人十分看重的因素。

        车尾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并采用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大灯方面,高配全新思域将配LED前大灯,尾灯则是采用灯带式设计,在紧凑级车中,这还是很提升档次感的,也能看到,工程师对于时下消费者需求的迎合。

美版思域内饰


       在配置上,新车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摄影系统,并有望配备本田最新发布的安全超感和智能互联系统,7英寸触摸屏兼容安卓Auto(Android 5.0以上)及苹果CarPlay(iOS8.4以上)车载系统。

海外版全新思域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据工信部信息公布该1.5T发动机在国内的调教值为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部分,预计新车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据悉,新车最高时速可达203km。

       此次曝光的还有全新思域Coupe,该车与新一代思域的设计理念基本一致,比现款思域Coupe线条更加激进,不过去掉后门的Coupe版车型在造型上更流畅,使得本来后隆的线条可以平滑的过度。

       此外,本田将于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第十代思域两厢版车型,新车,官方近日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从图上看,新车将采用十分夸张的设计手法,一体式的尾部设计及中置双出排气管设计。据悉,新车将在英国Swindon工厂投产,有望于2017年投放欧洲市场,并将推广到欧洲以外的地区销售,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销售?暂时不得而知。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紧凑车格局要变了 十代思域专利申报图/3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09:31: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