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退市前再来一发 劳斯莱斯幻影推限量纪念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0:02:23

        劳斯莱斯宣布,现款劳斯莱斯幻影将于今年下半年停产。而幻影轿跑与Drophead Coupe敞篷版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劳斯莱斯发表声明,幻影轿跑与敞篷版将于今年11月份在英国停产,不会再有替代车型。同时公司还证实,全新第8代幻影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该车对标宾利慕尚。全新慕尚车型阵容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揭晓,并于今夏上市。



        劳斯莱斯未透露新幻影的细节信息,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铝制平台,从2018年初开始将用于公司的每款新车。新车将包括一款SUV。劳斯莱斯表示,新幻影将采用尖端技术与创新设计,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为了纪念幻影轿跑与敞篷版,劳斯莱斯将推出幻影Zenith特别版,限量50台。纪念版整合了上述两款车全部的最佳功能,并增加一些惊喜,将为车主提供“金钱买不到的”便携式纪念品。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退市前再来一发 劳斯莱斯幻影推限量纪念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0:0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