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新款魅影谍照现身 或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9:58:56

      劳斯莱斯旗下的魅影应该是推出特别版最多的车型,从年头到年尾,都有各种限量的特别版车型推出。最近,有海外媒体抓拍到一台有着厚重伪装的劳斯莱斯魅影,不同于之前推出的各种限量版,这是一台改款车型。新车有望今年秋季在巴黎车展发布。


      劳斯莱斯魅影是基于古斯特基础上打造的双门四座轿跑版本,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69*1947*1507mm,轴距3112mm。该车搭载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800Nm,百公里加速小于5秒。性能上已经非常接近超跑的表现。


现款劳斯莱斯魅影



      从已公布的谍照上看,新车前脸以及整个发动机罩都采用了伪装遮盖,但我们依然能看到,新款魅影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调整,但前保险杠以及大灯灯组的结构都有所修改。轮圈采用了全黑设计,凸显出运动感。车顶方面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与现款双色的设计有区别 。



      内饰方面,外媒预计新车或将采用一套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中控台将换装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不过其动力调校是否会进一步提高目前我们尚不清楚。



      2015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为3785辆,是该品牌史上第二高的成绩,较之2014年的4063辆,同比下跌6.8%。这意味着劳斯莱斯全球销量连续同比增长五年的成绩中断。目前劳斯莱斯在全球近50个国家通过130家经销店售车。


      在劳斯莱斯各区域市场中,北美占份额最高,其次是中东、欧洲和亚太。2015年,劳斯莱斯亚太区域销量同比增长13%,中东销量增长4%,北美销量提升6%。细化到各国,韩国飙升73%,日本上涨7%,卡塔尔提高21%,俄罗斯、英国和美国增幅分别为1%、2%和7%。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劳斯莱斯新款魅影谍照现身 或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9:5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