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推魅影碳纤维特别版 限量25台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5:06:24

       近日,劳斯莱斯对外宣布推出魅影碳纤维特别版,该车在内外增加碳纤维饰件,并限量销售25台。魅影搭载6.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在国内的售价为471万元,限量版车型价格必定在这之上。

       为彰显特别版身份,魅影碳纤维特别版采用亚光黑车身,以及与普通版五幅式轮毂样式不同的七幅式双色轮毂,造型十分特别。此外,新车的前翼子板上增加了特别版的标识。

       内饰部分,是此次推出特别版的重要变化,除了整体采用纯黑色设计,还将普通版车型中控台上的实木换成了碳纤维。此外,在仪表盘和中控台上增加红色装饰,提升视觉效果。新车还在迎宾踏板上加了“LIMITED EDITION ONE OF 25”字标以突显特别版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6.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59kW,峰值扭矩为800Nm,0-96km/h的加速为4.4秒。车身结构方面,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并无两样,在安全性和驾驶体验上,新车也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水平。

       顶级豪华轿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成立于1906年,至今了也有过百年历史。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重叠的双“R”标识也是Rolls-Royce的缩写。

       更多的朋友可能劳斯莱斯车头的立标小金龙感光趣。该立标名称“欢庆女神”,劳斯莱斯为车主提供了24K纯金、镀金、纯银或是人磨砂发光等不同版本。为了安全起见,车主可以选择通过按钮将立标收缩到发动机盖下方,在遭遇碰撞时其会在瞬间自动缩回,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劳斯莱斯推魅影碳纤维特别版 限量25台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5:06: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