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发布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5:02:43

      就在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几个小时,众多车企都发布了自己的新车官图。想提前争夺眼球,劳斯莱斯也不例外,而且一下子发布了两款新车,分别是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以及古思特Black Badge Edition。



      两款车都是目前劳斯莱斯车型序列中的特别版车型,既然同被命名为“Black Badge Edition”,那么两车必然是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手法,两款车型都同样采用了黑色车漆为主题,同时新车还装配了全新的五辐式轮圈,轮圈上银色的条辐显得非常显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采用了黑底色银字体的品牌LOGO,此外,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也首次采用了黑色材质打造。



      劳斯莱斯的特别版车型都喜欢在车内下工夫,两款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魅影是蓝色与黑色搭配,而古斯特是紫色与黑色对比,此外,两款车型均配备有星空车顶和碳纤维材质的中控台装饰板,并在后座和中控台时钟下方设计有独特的LOGO。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24马力,峰值扭矩87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重新调校了空气悬架,并配备有更大的制动卡钳。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我们将会目睹这两台车的真容。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劳斯莱斯发布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5:02: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