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新款欧陆GT测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9:27:49

      自从推出添越之后,宾利的品牌形象急速上升,宾利最近也没有放缓新车研发的额速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新款欧陆GT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采用宾利全新的MSB后驱平台打造,有望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7kW。



      从谍照去看,新车依然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两侧一大一小的圆形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也带有浓厚的EXP10 Speed 6概念车色彩。更宽的尾门预示新车的行李舱开口更广,而近似椭圆形尾灯比现款车型更年轻。



      此前也有谍照显示,新一代宾利欧陆GT采用了保时捷Panamera的外壳进行测试,可以看出两车之间的密切关系。据悉,全新欧陆GT将和下一代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平台,车身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整车重量得以大幅降低。



      全新欧陆GT将与保时捷全新Panamera共享MSB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整车重量得以大幅降低。海外媒体根据测试车上的铭牌发现,该车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宾利新款欧陆GT测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9:27: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