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月正式首发 国产Jeep小型SUV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7 12:44:38

        按照广汽菲克的规划,2016年Jeep品牌还将有两款车型实现国产,其中率先发布的是Jeep旗下定位为小型SUV的自由侠。据悉,国产自由侠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价格进一步下探,预计售价15-22万元。


        从谍照来看,国产自由侠保持了与海外版车型一样原汁原味的设计,整车造型方方正正,线条笔直硬气。前脸的圆形头灯给这台个性小车增添灵动气质,头灯、转向灯、雾灯布局清晰明了。


        尾部标志性的方形尾灯,让自由侠极具个性和较高辨识度,车尾上方的高位刹车灯也与海外版相同。国产自由侠共有两种排气管形式,一种为单边单出设计、另一种则是单边双出设计。根据不同的配置,国产自由光还拥有多不同的轮毂造型,其中一套与国外版本无异,其余两套均有所变化,造型设计更加保守、收敛,并不激进。



        动力方面,国产Jeep自由侠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184Nm;新车可以享受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预计国产自由侠的定价在20万元左右,在越野方面的配置会比海外版有所削减。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4月正式首发 国产Jeep小型SUV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7 12:4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