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首款小型SUV官图 明年入华/PK缤智

一猫汽车网 2016-02-27 12:55:42

        丰田官方近日终于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 C-HR的官图,新车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年年底正式投产,明年有望提前引入国内市场。



        作为丰田品牌首款小型SUV,C-HR的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


        车身侧面,C-HR紧凑的腰线搭配大角度下滑的溜背造型,大大提升了运动感;倾斜角度很大的挡风玻璃和平缓的车顶流线完美结合,双色车身打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新车多辐式轮圈造型也十分个性,并经过了精车处理,后车门把手被巧妙的隐藏在了C柱中。


        在尾部,C-HR的悬浮式后扰流板比较科幻,回旋镖式的尾灯个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尾HYBRID的英文标识,说明这款车会推出混动版本。



        动力方面,丰田C-HR将会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除了常规动力车型外,C-HR预计还会采用搭载于新普锐斯上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混动版车型的动力是由1.8升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丰田首款小型SUV官图 明年入华/PK缤智

一猫汽车网 2016-02-27 12:55: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