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我与博瑞不得不说的故事 万春雷解析博瑞(三)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00:17:18

       万春雷之所以会选择吉利博瑞,最大的原因便是博瑞的超高性价比,以及无论是造型、设计这些主观因素,或是丰富的配置、良好的动力以及扎实的底盘调校。当然还有万春雷一直在跟猫哥提的“细节决定了博瑞的成功。”这些,都让他看到了本土品牌最近几年的发展。正如万春雷所说:“是该好好支持下本土品牌了。”

       万春雷告诉猫哥,吉利博瑞的外观造型在整个本土品牌中级车里面是属于标杆的,无怪乎网上会有那么多吉利的“自来水”。在他看来,现在中国的消费者会比较注重“商品”的颜值,如果外观不合眼,底盘做得再扎实,发动机做得再好也会影响他的选择。

       在猫哥与万春雷聊天的时候,他话语中出现最多的词便是“细节”,在他看来,吉利博瑞的成功最大的因素便是注重细节。车上的每一个装饰条、每一个密封条……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与把控,这是他对博瑞比较满意的一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与博瑞不得不说的故事 万春雷解析博瑞(三)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00:17: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