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eX概念车将量产 续航400公里/5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5:56:46

       近日消息,三菱宣布将推出纯电动概念车eX Concept量产车,据悉,新车定位将低于ASX劲炫,有望于2020年发布,新车的电动系统将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会达400k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车载互联系统及自动驾驶技术,科技感十足。

图片来源:日本汽车网络媒体response


       车名的“eX”包含着“electric X(cross)-over”(电动越野车)的意思,三菱eX概念车是一款电动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80/1575mm,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前卫,其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脸谱,大灯造型非常犀利,黑色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视觉上有很强的辨识度。

      三菱eX概念车在车门与内饰的设计上充满未来感,对开式无边框车门设计及一体式内部设计十分整洁。新车还大量使用液晶屏幕设和触控交互,并配备汽车互联、自动驾驶等技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三菱汽车还未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官方介绍新车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并将搭载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

       对于三菱集团来说,银行和电梯等业务才是重点,汽车却只是个配角,做得好当然好,做得不好也最好不要拖后腿,所以在全球范围内业务大幅萎缩的背影下,三菱官方曾于去年初宣布放弃轿车和性能车业务,专注发展SUV、皮卡和电动车研发,也算是“锯腿保命”。


       目前三菱拥有包括帕杰罗、欧蓝德和ASX劲炫多款车型,其中前二者凭借以皮实耐用、超强的越野能力被广大越野爱好者所追捧,而城市小型SUV劲炫则遇冷。新款的电动小型SUV,受限于充电需求,其定位注定是为城市用车服务,其能否打出影响力?这要看三菱是否能在定位和产品设计、功能设定上有所突破,迎合那些并不出去“野”的城市人的需求了。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三菱eX概念车将量产 续航400公里/5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5:56: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