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酷似奔驰smart 宝骏首款纯电动车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2:01:42

        目前,宝骏品牌旗下包含轿车、SUV、MPV车型,未来,宝骏还将布局新能源领域。此前,宝骏旗下首款纯电动车E100的实车谍照曝光,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投放市场。



        从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宝骏E100的整体设计小巧时尚,造型酷似奔驰smart。新车采用夸张的前大灯,中间则是密集打孔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黑色隐藏式A柱、B柱设计,再配合白色的车身以及黄色的车顶,相当时尚。尾部方面,宝骏E100配备了飞翼状的尾灯,两尾灯之间则是通过光带相连,很有未来感。



        内饰方面,宝骏E100整体设计很简洁,配色前卫;仅配备了仪表液晶屏、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几个简洁的中控按钮等。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方向盘、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以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由于宝骏E100主打三、四线乡镇市场,为满足农村消费者低成本用车的需求,因此,该车打造了“双100”的核心性能,即最高时速100公里,续航100公里。



        目前的汽车市场中,宝骏E100并无直接的竞争对手,众泰知豆D2与宝骏E100形成错位竞争关系。知豆D2的续航里程为210公里,相比宝骏E100的100公里续航里程有着一定的优势。但宝骏E100定位要更低于知豆D2,售价将比知豆更具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酷似奔驰smart 宝骏首款纯电动车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2:0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