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尾灯有变化 全新宝马X1混动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10:59:33

       近日,有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1的前驱平台打造。造型上混动车型依旧保持了汽油版的造型,除了增加了Hybird混动的标识外,我们还发现混动车型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灯腔布局。据悉,全新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国产后将归入之诺品牌进行销售。

       外观上来看,混动版X1加长版外观与标准轴距版相差无几,前大灯以及双肾中网的造型与宝马X5如出一撤,下方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造型,圆形的雾灯被独立设置在前大灯以及下进气格栅之间。在尾部,测试车后保险杠上贴有“混合动力测试车”的标识。

       关于车身尺寸方面,虽然没有具体的数据,但是从后侧窗的尺寸以及更长的后门来看,该车极有可能是一款七座车型。不过就算进行了加长,以X1为基础来设计七座车型,最后排的两个位置可能只适合儿童乘坐。

       之诺是华晨宝马推出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主打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已经推出纯电动车1E,该车目前仅向外租赁,并没有公开销售。现款1E就是基于宝马X1打造,所以目前曝光的谍照车型可能会是1E的换代车型。而推出7座版本1E不知是否是之诺将正式销售的信号。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尾灯有变化 全新宝马X1混动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10:59: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