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尾标识类似凯迪拉克 曝宝沃BX7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17:52:53

  宝沃官方日前表明,旗下首款SUV-宝沃BX7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市,该车的最新谍照也于日前在网络曝光。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一致,有意思的是,此次曝光的新车尾部动力标识与凯迪拉克类似,将推出5/6/7座三种版本,定位为中型SUV,竞争对手锁定汉兰达、昂科威等。

  谍照中的国产宝沃BX7与此前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车型一致,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中间嵌有宝沃LOGO,并与两侧内含LED晶钻的大灯组相连接,整体显得沉稳气派。

  新车尾部饱满,中央标有“BORGWARD”字样,尾灯简约大气,右下侧位置标有“宝沃汽车”和“28TGDI”的标识。其中,“28TGDI”动力标识方式与凯迪拉克车型尾部很相似,例如凯迪拉克ATS-L高功率版的2.0T车型车尾就标有“28T”字样。


  尺寸方面,宝沃B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3/1911/1677mm,轴距2760mm,与汉兰达、昂科威等竞品相比,新车尺寸处于中等水平。

宝沃BX7与汉兰达、昂科威尺寸对比
车型轴距(mm)长(mm)宽(mm)高(mm)
宝沃BX72760471319111677
汉兰达2790485519251720 
昂科威2750466718391660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稳重的黑棕配色,车内大量采用了真皮材质,颇有豪华感。配置方面,宝沃BX7配备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菱形纹真皮座椅,并有一系列主流的主动安全性配置,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部分,宝沃BX7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会配有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而除了汽油版外,宝沃BX7后续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的TS运动版,该车动力系统由2.0T+电动机总成,预计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5km。该车采用了网状的进气格栅,车标为红黑双色标识,尾部还加入了扰流板与排气管,并后续将会于今年底投放市场。



  虽然定位为“买得起的豪华品牌”,但宝沃在国内尚属于一个全新的品牌,知名度几乎得重新打开,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对手不会是传统豪华中型SUV如奥迪Q5等,其直接对手更会是汉兰达、昂科威。目前看,宝沃BX7的尺寸介于二者之间,外观与昂科威较接近,其豪华内饰会是一大优势,但最终销量如何还要看定价以及经销商的铺展情况。(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车尾标识类似凯迪拉克 曝宝沃BX7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17:52: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