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买家等你很久了 试驾昌河Q25乐慧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0:02:00 图片作者:梁泽丰

  曾几何时,昌河贵为微面四大天王之一,旗下的北斗星等车型遍布大江南北,一时之间风光不已,然而辉煌的战绩并没有持续多久,昌河沉寂了,淡出了大众视野,也渐渐失去了主打车型的竞争力,人们会问昌河哪去了?直至昌河旗下首款SUV车型Q25的亮相,昌河又再从新走到大家的面前。北斗星等车型靠着靠谱耐用的质量积累了大批拥趸,这些粉丝们对昌河这个品牌有一定的感情,也成为了最新关注昌河Q25的潜在买家。

  昌河自2013年脱离长安投入北汽集团的怀抱后,迅速导入了北汽集团车型的生产平台,依托此资源优势,在景德镇建设了洪源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就是昌河Q25,拥有北汽工业2.0时代的基因,与北汽绅宝X25同平台打造,因此昌河Q25与北汽绅宝X25就像缤智和XR-V一样,是姊妹车型。

  昌河Q25产品定位为A0级SUV,目标市场为三四线城市,锁定的核心竞品为哈弗H1,主要竞品为长安CX20、瑞风S2,最新的长安CS15也会成为其对手,当然最不能忽视的对手还是自己的姊妹——绅宝X25。

  昌河选择进入火爆的SUV市场来开启复苏之路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拦在前路的同级别对手都不是省油的灯,市场标杆车型哈弗H1属于爆款车型,与其相比Q25在车身尺寸上占有一定优势;而面对各方面实力都突出的长安CS15,Q25的优势则在价格。

  昌河Q25的外形原创度相对较高,没有什么模仿抄袭的痕迹,造型醒目颜色夺目,大处得体,小处细腻,走城市时尚路线的设计恰到好处。

  Q25外形亮点为:高配的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五辐条双色铝合金轮毂和带LED侧转向灯、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的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买家等你很久了 试驾昌河Q25乐慧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0: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