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发布欧蓝德插电混动版 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0:25:32 图片作者:丁柳婷

       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三菱发布了全新欧蓝德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跨界车型。这款车原本计划要在2014年就公布上市了,由于期间出现了一些问题,推迟至今。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首先在美国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欧蓝德PHEV采用了一套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升的四汽缸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经过优化后,新车燃油经济性较之前提升了8%,同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60.8km。


       另外,新车可根据车主需求,为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包括纯电动模式,串联混动模式(也即是电动机在内燃机做功的同时进行充电以及并联式混动模式(就是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做功)。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采用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进行驱动。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跟普通版欧蓝德差不多,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唯一变化的一处就是增加了充电接口,而且添加了表明插电混动式身份的“PHEV”标识。三菱表示,此前欧蓝德插电式混动车已在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销售多年,这次三菱将为美国市场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欧蓝德插电式混合电动车(PHEV)。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套装,包括多摄像头监控系统、正面碰撞缓解以及行人探测系统、盲点监控与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可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娱乐信息系统,让驾驶员更加安全、更方便出门。

       三菱欧蓝德一直都是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这在众多车企都争相国产的背景下是非常有想法的举动。去年,三菱表示新款欧蓝德将进入国内销售,如果这款混动车型也能进入国内的话,相信会有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三菱发布欧蓝德插电混动版 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0:2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